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传周笔畅已密签新东家 入主“乐林”公司做一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2:34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韦亮 程茗慧

  时报讯 去年底,周笔畅通过网络视频单方面向天娱提出解约,几个月过去了,周笔畅和天娱之间的合约问题一直理不清,新东家也扑朔迷离。昨天还传出“周笔畅举债500万‘赎身’,新东家可能是黑楠”的消息。不过,黑楠对此消息予以了否认,一位圈内人士还表示,周笔畅其实已经秘密和一家叫“乐林(音)”的唱片公司签约。

  终获自由身

  自从去年底宣布解约后,周笔畅的代理律师一直都在和天娱方面进行协商,现在笔笔已经和天娱公司彻底解约了。笔笔的助理张蓉蓉说,“一切都是按照正常的法律程序进行,合约问题已经解决,周笔畅也已经恢复了自由身,而且会按照合同规定付给对方500万元的赔偿金。”至于传言500万赎身费是周笔畅一家抵押了房子一事,她们则拒绝回应。

  周笔畅与新东家的事情迟迟没有下文是因其与天娱复杂的合约纠份,以及一度风传的500万解约金,这令许多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望而却步,“周笔畅很有潜力,而且笔迷也很多,但是她还不是一个成熟的歌手,市场是很现实的,我们不愿意冒这个险。”圈内资深经纪人黄先生的这番话多少透出了与周笔畅签约的无奈。

  黑楠否认签约周笔畅

  对于周笔畅的新东家可能是黑楠这一消息,黑楠予以了坚决地否认。黑楠新公司负责艺人的范先生表示:“目前我公司旗下签约艺人只有易慧和叶一茜,关于周笔畅要签约的消息我们从来没听说过。”

  柯以敏和黑楠的经纪人李响表示,此前他也想过把周笔畅签到旗下,“因为柯老师对周笔畅很欣赏。但是超女比赛后周笔畅的状态一直都不是很好,加上其它的一些原因,我们就放弃了。”

  入主“乐林”做一姐

  昨天,一位音乐公司的老总透露,“去年周笔畅单方面宣布解约之后,很多公司都和周笔畅有过接触。当时我也想过把周笔畅签过来,但是周的合约问题很复杂,加上各种传言让解约过程也变得更复杂,我们当时不想趟这股浑水,不过现在周笔畅已经签给了一家叫乐林(音)的小公司。该项公司老板是天中文化前老总余秉翰,是刘德华的长期合作伙伴。”

  李响也证实了周笔畅已经秘密签约“乐林”(音)公司的事情,“我知道周笔畅好像春节的时候就签了‘乐林’(音)那家公司,不过那家公司具体情况我也不很清楚。” 不过,李响最后还表示,公司的规模大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家公司会不会为自己的艺人制定量身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