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传周笔畅为赎身惟有卖房 知情人:这完全不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22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昨日,有消息称笔笔为了支付天娱500万违约金,不得不卖房子凑钱。记者在与笔笔的助理联系后知道,这完全是谣言。另外还得知,笔笔已经和一家唱片公司基本谈妥,3月中旬将举行大型的签约仪式,而且很快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目前正在北京为新歌做准备。

  即将开发布会宣布新东家

  昨日本报记者致电笔笔助理,她透露笔笔已经从找她商谈的五六家公司中,选出了一家最符合她音乐理想的公司,3月中旬就将在北京举行大型签约仪式。到底是哪家公司呢?笔笔助理很为难地表示由于目前有一些事宜还未最后敲定,暂时还不能宣布“谜底”。是否是外界盛传的已经签下易慧和叶一茜的黑楠的公司呢?助理笑笑说不是,“而且黑楠公司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不也表示不是吗?”

  松狮犬“肉肉”相伴准备新歌

  助理还透露,这段时间笔笔一直在北京生活,为新歌做准备。而且在正式签约新东家后,笔笔就将很快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还专门养了一只松狮犬来陪她,笔笔喜欢得不得了,取名叫肉肉。但是这几天肉肉的眼睛有点问题,眼皮受了点伤,都做了一次手术了,笔笔好心痛的。”

  巨额赎身费自家掏钱

  昨日有消息称笔笔为了支付天娱500万的违约金,不得不卖房子凑钱。对此,助理笑起来,“首先赎身费根本没那么高,虽然也是一笔不少的钱,而且可以肯定这笔钱是周笔畅家里自己拿出来的。不过没有抵押房子那么惨。”

  对于笔笔为500万赎身费而卖房子的事情,记者还采访了为笔笔充当新闻代言人的陈先生,他表示那完全是莫虚有的谣传。陈先生更一再声称自己会一直支持笔笔的演唱事业,比如推出广告歌、拍摄MV等合作形式,同时他也澄清,这些都完全属于他们公司的商业行为,与笔笔签约新东家一事毫无关联。(首席记者 彭雅 实习生 夏思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