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达明一派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达明沪上开派对 希望观众穿上最绚丽服装看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2:03 新闻晨报

  4月29日,达明一派要把上海个唱演绎成“时尚派对”!昨天,记者从主办方获悉,黄耀明特地向歌迷发出邀请:“如果可能的话,大家要穿着出席派对的服装来,因为那天舞台上的我们一定会带给大家最绚丽的视觉效果,也希望台下的歌迷能和我们多多呼应才好。”

  据了解,这次达明一派上海演唱会并非简单的一场怀旧个唱,时尚的电子元素仍是主导,对此,黄耀明表示:“达明一派的音乐多给人以电子、迷幻的感觉,以前是,现在是
,将来也会一直沿着这个方向走下去,我们永远都是一支崇尚电子的乐队。”他表示,不希望歌迷整场都安静地坐在座位上聆听,他们想要达到的效果是全场观众随着他们的音乐节奏呐喊、鼓掌、跺脚、起舞,就像一个音乐嘉年华的派对。”黄耀明还希望通过记者告诉歌迷们:“如果可能的话,大家要穿着出席派对的服装来,因为那天舞台上的我们一定会带给大家最绚丽的视觉效果,也希望台下的歌迷能和我们多多呼应才好。”据悉,在上海的演出中,达明一派的服饰将会相当时尚,有橙色、蓝色和银色等多重色彩,总共会换五六套服装。

  据了解,虽然不能在上海大舞台搭出香港

演唱会时的巨大
恐龙
造型,但是上海的这次演出仍然会尽力使用最好的舞台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舞台灯光,将尽力营造前卫、时尚,与达明一派风格相符的演出效果。

  据悉,每天,达明一派上海演唱会的订票电话54660260铃声不断,目前1580元和150元的票子已经售罄,在购票的歌迷中,既有来自南京、杭州、苏州等邻近城市的歌迷,也有来自黑龙江、四川的,甚至部分香港的达明一派歌迷也追随来上海捧场。而黄耀明本人则正在为3月9日-12日“电幻狂想曲”演唱会做最后准备,由于太紧张这次演唱会的效果,加之连日的熬夜排练,黄耀明已经累到不愿意说话,从养声角度,医生也让他近日少说话。现在朋友的电话都不接,通过短信来维持联系。但是他也通过经纪人告诉记者,“期待着上海演唱会的早日到来,这种心情是既兴奋又紧张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