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阿里郎《大不了》MV花絮 俊男美女跳热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33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近日,阿里郎在北京电影制片场完成了他们专辑中的第一主打单曲《大不了》的拍摄,也是专辑中成人仪式三部曲的首部——男孩篇。这个时间拥有的“是放肆,是纯朴,是自我”。MV情节是讲男孩发现自己温柔宠爱的女友,一直在不停转换角色来往在自己和其他人之间。虽然背叛和谎言让自己痛苦伤心。但男孩毅然洒脱的面对一切。对她说,“没什么!大不了就一个人睡,大不了就一次喝醉,没有了你的世界是一样精彩”。

  MV汇集了各界的时尚俊男美女,而女主角正是由阿里郎的小师妹明骏女孩队长求斯友情出演。她的造型也完全颠覆了以往青春活力的形象,完全变身为

性感成熟的辣妹。

  而阿里郎也表示,这是他们首次拍摄这样劲歌热舞的MV。以前的MV全是慢歌,就算看到他们的舞蹈也是在各大晚会上,所以体现不出最完美的视觉效果。这次为了MV专门把音乐做了特效,加长了间奏部分。用强劲的节奏和火爆的舞蹈来体现男孩时期的青春与不屑。

  工作人员最担心的却是他们跳舞的强劲力度会把临时搭建的玻璃地板踩跨,一直在旁提醒注意不要跳的太用力。

  通过导演我们了解到,这次MV采用完全胶片拍摄,搭建的棚景是也复古奢华哥特式建筑。阿里郎两年来没有出新歌,这次换到新东家明骏音乐之后,如此大手笔的投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