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陈绮贞做客新浪:用缓慢的方式慢慢传递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39 新浪娱乐
陈绮贞做客新浪:用缓慢的方式慢慢传递音乐

陈绮贞做客新浪:用缓慢的方式慢慢传递音乐 陈绮贞做客新浪:用缓慢的方式慢慢传递音乐 陈绮贞做客新浪:用缓慢的方式慢慢传递音乐
陈绮贞做客新浪:用缓慢的方式慢慢传递音乐
列举 与主持人伍洲彤合影 倾听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和陈绮贞的交谈就到这里,但是我会满足大家,让陈绮贞唱几首歌,来结束我们今天的聊天。还有什么歌曲大家想听,可以最后的时间里发过来。

  主持人:有的人说特别喜欢《太多》,还有就是《小步舞曲》。

  陈绮贞:那我来唱《小步舞曲》做今天的结尾好了。

  用缓慢的方式传递音乐

  主持人:(鼓掌),在以前的日子里,陈绮贞会自己做小样,到街上去卖,曾经我不认识她,但是今天她已经出唱片了,有很多的FANS,一方面我希望你特别火,然后多出唱片,一方面我又希望你不特别火,一个人做demo,到街上让人听,就像山里的小花在静静地开放,我相信这种矛盾的心情你也可以理解。对不对?

  陈绮贞:对。

  主持人:有很多的歌迷想听你说一说,在这种状态改变以后,在以后的环境下,会有很多人来听你的歌、打扰你,那种状态会不会改变?

  陈绮贞:我想我是一个还蛮坚强的人,时间也这么久了,这么多张唱片,也许真的是听我唱片的人,比起第3张,比起第1张,还没有发片的时候有在增加,我庆幸的是不是一夜之间,不是从默默无闻变成大街小巷都知道我的,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我是谁,没有听过我的音乐,只是被身边的朋友影响,我也想听听看这种。

  我想用比较缓慢的方式,音乐慢慢地就传递出去,所以既然我选择了这样的方式在做唱片,那我也是用那种比较安静的方式去接受这些我无法控制的事情,其实坦白说如果要让自己更火的话,其实我也不懂,就是这部分不是我擅长的,如果说有一天变得比较不火了,这也是我无法去阻挡的,我想唯一我最能够掌握的就是我继续拿着吉他,唱我喜欢唱的歌。安慰别人,也可以安慰我自己。

  主持人:好,安慰别人,也可以安慰我们自己。非常感谢今天大家和伍洲彤和陈绮贞一起,在一个非常干净的音乐里面,渡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能够静静地聊天,静静地聆听陈绮贞的声音。

  在节目的结尾,我想告诉大家一句话,这句话是我从一个人的日记里面看到的,“不要把人性扔到垃圾筒里面去”,这是她说的。

  陈绮贞:(笑)。

  主持人:我们希望能够把人性再利用,这样就可以得到升华。谢谢陈绮贞。

  陈绮贞:谢谢。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