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自己做主签约新东家 下定决心踏入演艺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 近日有媒体透露,周笔畅与天娱解约之后,已秘密签约前天中文化董事总经理余秉翰的新公司。虽然余秉翰本人对此始终没有做出明确回应,但是记者昨日经多方打听证实,周笔畅的确已经觅到新东家,而其幕后老板正是曾任刘德华经纪人的余秉翰。

  早在2月25日,便有消息灵通的网友为余秉翰创建了帖吧,并留言希望对方好好照顾笔
畅。笔畅签约新东家的消息见诸报端之后,这个帖吧里很快出现了一个署名“余秉翰”的帖子,声称自己会尽最大的努力,用作品说话。昨天,余秉翰语气肯定地表示他近期从来没有在网上发表任何言论。至于周笔畅是否已经签约自己新近注册的唱片公司乐林,他并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话里有话地说:“我现在什么都不会回应。过两天我会松口的。”与此同时,据一位曾经接触过笔畅的圈内人士透露,其实周笔畅在春节期间便独自从广州来到北京,就签约一事与余秉翰进行商谈。从双方见面到确定签约的这段过程中,所有事情都是笔畅一个人做决定。周笔畅已决心踏入演艺圈,什么苦都愿意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