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两位死党携手闯荡天涯 蔡依林北美拉罗志祥护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 蔡依林(Jolin)四月二十二日将在洛城加州大学尔湾分校举行演唱会,嘉宾是好友罗志祥(小猪)。有趣的是,主办单位的促销方式之一,是前两百名购买Jolin演唱会门票的VIP,可参加“小猪美西歌友会”和他面对面。两位死党携手闯荡天涯,有钱一起赚。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在环球唱片时期上他主持的节目,录像前两人在化妆间闲
聊,

处女座的她很拘谨,让罗志祥忍不住大吼:“你私底下和我讲话也要这么小心喔。”两人因而结为好友。三年多前,他们一起拍电视剧《嗨!上班女郎》都值事业低潮期,便相互约定,以后谁红了,就要帮对方。

  后来蔡依林加盟Sony BMG,事业从谷底反弹到如今的天后地位,他也逐渐洗掉综艺谐星的色彩,单飞出辑的成绩一张比一张好。两人找到机会实现当年的约定:她开演唱会,他苦练舞蹈当嘉宾;他出新专辑,她跨刀写Rap还合唱。不能不提的还有“双J恋”破局时,他陪她一路走来,反而和周杰伦(周董)断了联络。

  如今两人又要联手征战美西地区,举行场地可容纳六千人的演唱会,她的唱酬是八万元美金,他则拿象征性的红包价当嘉宾。

  前阵子罗志祥接拍卫生棉广告,也是因为他的名字常和Jolin、Selina连在一起,被许多女生视为心目中的“好朋友”最佳人选,最近他还和杨佑宁成为《men's uno》杂志双封面人物,相当受欢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