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光良全新专辑《约定》同步发行 欲再创奇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8: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马来西亚歌手光良的一曲《童话》在2005年创造了华人世界风靡传唱的“童话”,在传统唱片市场以及数字音乐领域,均取得了令人刮目的极佳成绩。3月3日,光良的全新专辑《约定》已在全亚洲同步发行,负责内地发行的星外星唱片已经将这张专辑空降至全国各大音像店。光良这次以“《童话》续集”《约定》作为自己音乐事业道路2006年的开路先锋,意欲再创奇迹。

  据了解,在农历新年伊始,光良便推出了一首自己全新创作的单曲《约定》,这首被媒体称为“《童话》续集”的新歌,在两岸三地电台同步首播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由《童话》的导演周格泰执导的《约定》的MV,也在新浪等门户网站同步首播,更开创了六大门户网站同步首播MV的先河,在网民中引起了巨大反响,点击率一直居高不下。

  光良这张新专辑《约定》定义为“创作纪录辑”,光良将他自出道以来创作的歌曲,加上写给其他歌手的作品,作一次总整理,将17首经典曲目分为双张唱片形式推出。其中,演唱辑中除了7首全新演唱的作品之外,还收录了未发行便已经轰动两岸三地的《约定》、电影《情义我心知》的主题曲《都是你》,以及重新演绎的写给梁静(点击进入梁静的blog)茹等多位女歌手的《勇气》、《恋》、《我等你》等;而演奏辑中则收录了光良亲自严选监制的《童话》、《天堂》《第一次》,以及他个人生平第一首创作单曲《如果你还爱我》等10首光良个人创作经典演奏作品。而CD版唱片中,还另外加送《约定》、《都是你》、《勇气》3首最新歌曲完整版MV的DVD,2CD+1DVD超强重量级曲目,绝对物超所值!尽管制作费已经超出预算,但光良仍然坚持呈现最完整的创作历程回馈给所有乐迷,光良笑言:“这是我和歌迷之间的约定。”此外,光良更首度在专辑中每一首歌都写下随笔文案,写下当初创作的初衷,以及每首歌对他而言的意义,因此这张专辑相当值得珍藏。

  另据了解,这张《约定》也是光良离开滚石加盟种子音乐之后,所推出的第一张全新专辑,同时也是第一次携手内地的星外星唱片发行他的全新专辑。这次星外星不但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亚洲同步发行,并且在整个包装设计及曲目方面,做到了与港台版唱片保持完全一致。而由乐评人、前星文唱片/中唱·艺能副总王磊新近个人创立的星石唱片,将负责此次光良新专辑的企划宣传推广事务。据悉,目前正在准备香港个人演唱会的光良,也将会在近期进入内地,进行这张《约定》专辑的落地宣传活动,届时,各地乐迷便可以有机会与光良进行亲密接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