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那一刻》掀06网络歌曲新高潮专题 >正文

《那一刻》网络歌曲“开门红” 2006率先打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8: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络上一首名为《那一刻》的歌曲突然成为焦点话题。据悉,演唱者是一个名为“那一刻船长”的男子,苍凉的嗓音让我们听出他已经不是很年轻,但他在网络上人气的飙升速度已经完全超过了之前所有的网络歌手,甚至已经有了“粉丝团”。《那一刻》自从被网友发现,就被陆续转载到各大论坛的娱乐版或音乐版,点击率直线上升,网络歌曲能有如此迅速的“窜红”速度实属罕见。

  “那一刻船长”的声音苍凉而强劲,与去年迷倒众人的“刀郎”风格极其相似。他的歌声会让人联想到“豪迈”与“大气磅礴”,这与以往的众多网络歌曲是有很大区别的。“西祠胡同”上的许多网友听完《那一刻》都直呼“痛快”,甚至有一些网友把它评为“2006年男人必唱”的一首歌。

  不过,“那一刻船长”始终不肯在媒体上露面,让人们禁不住议论纷纷,甚至“猫扑”网上有人怀疑是刀郎为了重振人气,换个名字改走网络歌手的路线。

  有专业人士推测,这首歌完全有实力接下去年网络歌曲的接力棒,必将成为2006年新一轮的网络大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