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悦畅谈心声 称未来夫君愿为自己改“吃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2:00 新闻晨报

  他为我改“吃辣”

  事实上,男友早在媒体的紧密追踪中,于去年就“显山露水”:姓吴,某电信公司CEO,四川人……最“正面”的一次曝光,当数与孙悦(点击进入孙悦的blog)在三亚海滩携手戏水时的照片被公布于众。这一次,当事人再也不能逃避了。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秘密。我和他认识两年多了。”当记者小心地提及“男友”话题,孙悦回答得坦然,但终究还是有一些底线,是孙悦坚持的。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这是秘密,不能说,没有缘分我们不可能走到一起。”

  “他姓什么?”“这个———还是别说了,他不是圈内人,有自己的生活空间,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明星那样,受得了指指点点的。”

  作为明星,孙悦深知,有时候,媒体的力量“大过天”。她说,原本并没有打算公开恋情,后来发生的一切,都是被媒体“逼”的:“去年年初,一个网站登了消息,说我已经登记结婚,还说我怀孕了,天哪,我差点气疯了,后来一想,与其让记者们传来传去,倒不如我自己公开,所以,说就说了呗!”

  到底是东北姑娘,直率是深入骨子的东西,掩饰不了。

  她承认,那个他是四川人,却是个不吃辣的“稀有品种”,偏是她这个东北妹子,天生的“无辣不欢”。每次约会吃饭,他问:“吃什么?”她偷懒:“你说!”电话那头的回答几乎每次雷同:“那就吃辣吧!”这让天天嚷着要吃辣的孙悦都觉得不好意思,“他不喜欢吃辣,却每次都点我爱的那几家辣菜馆,直到现在,都是如此。”

  她坦言,那个他比当明星的自己还忙,却始终记得每天至少要打一通电话给心爱的人,“他不敢多打,怕影响我工作,尤其像我现在到了唱片宣传期,每天的工作排得满满的,有时候忙得连话都不想说了”。他很心疼,每次都生气地对孙悦重申规定:“告诉过你,每天的工作安排不能超过两件事,两件,明白吗?”身不由己的孙悦,有时候只能骗他:“没错,没错,今天就两件事,我现在正休息着呢!”其实,说话的片刻,她正同时完成着两件事:一边和发型师争分夺秒“拗”造型,一边还抽空接受着记者的采访,忙得就差把脚也抬起来帮忙。

  “他不是一个很浪漫,很懂得讨好女孩子的男人,他的感情都渗透在了生活的细节中,点点滴滴,让我觉得很幸福。”2月14日情人节那天,这对情侣忙得只能抽空一起吃顿晚饭,孙悦事先坚持“别送礼物”,可他还是捧了一大束花前来,递过来时的手仍然“紧张得不住发抖”。

  在孙悦眼中,他是一个“文学青年”,喜欢古典音乐,有很多想法,源源不断的灵感就连唱片公司的人都对他相当崇拜;在孙悦哥哥眼中,他是一个为人正直、人品不错,非常能干、聪明的“妹夫”;至于孙悦父母对他的印象,用孙悦本人的话来说,那是“对他很中意”。

  这个初夏,两人的婚礼要在布满郁郁葱葱绿色植物的海边举行,待嫁

新娘孙悦透露:“我希望把它办成一个派对,而不是一个简单热闹的婚宴,我会邀请好朋友来,但肯定不是大规模的。”

  谈亲情———

  我为哥哥圆了梦

  新专辑中,有一首歌叫《兄妹》,此前,媒体们猜测纷纷,合唱中的神秘男声究竟是谁?谜底由孙悦亲自揭晓:“这是我哥。”

  哥哥叫孙铁林,一个如影随行,穿梭在孙悦前后的高大身影,话不多,以至于常常不小心就被误认为了“保镖”,但显然,他的才能超出很多人的预计。孙悦骄傲地告诉记者:“其实我哥唱歌唱得特别好,他的嗓音很出色,以前声线有点像黄大炜,慢慢地又像张学友郑中基,最近这段时间,他特别喜欢陶吉吉,我一听,两人声音还真有点像。”

  帮这个多才多艺的哥哥圆一个歌手梦,始终是孙悦的愿望,她说,10年的歌手风雨路,如果没有亲人的陪伴和鼓励,自己根本坚持不了,“这是我出道以来第一次有家人陪着出来工作,虽然工作密度很大,但有我哥在我身边,我就觉得特别安全。他没有过演出的经历,所以我还要抽空给我哥挑选衣服呀,我就是他的独家造型师,这样他才配得上我嘛!哈哈。”

  谈专辑———

  有感动,也有遗憾

  自从去年在上海东方风云榜正式宣布,再也不接受任何颁奖典礼的音乐奖项后,孙悦坦言,摆脱了很多压力,这张《幸福沙漏》的录制过程变得十分自由。她邀请内地制作人小柯参与合作,两人见面聊了20多分钟后,小柯就说,第一句话就有了———“10年前我对你说的祝你平安”。一听这话,孙悦立刻就被感动了,当年凭着《祝你平安》走红大江南北的那段岁月,又浮现在了眼前。于是,孙悦决定在新专辑中加入成名作的升级版《祝您平安》。

  但新专辑终究还是留下了遗憾———原本预定情人节正式全国发行的《幸福沙漏》,被孙悦自己推后了:“CD的外包装很粗糙,每张唱片的盒子都有划痕,里面的照片图像质量很差,连基本的处理都没有,我不希望我用心做的唱片,最后放在歌迷手里,就是这样粗糙的东西。其实,上一张专辑那个短发的造型,我就非常不喜欢,这一次,我不能再让步了,所以和公司商量,希望能换封面和包装,只有这些都做好了,我才答应签名售带。”

  看来,这个东北女子的坚持,的确不仅仅停留在感情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