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敬轩新专辑以“家”为主题 与老爸一起唱爵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近来一直很少露面的张敬轩,前日(3日)出席了《9+2音乐先锋榜》的新闻发布会,为即将于本月11日举行的颁奖礼作最后一轮造势。会后,他透露自己的最新国语专辑已定于本月23日推出。

  新专辑以“家”为主题

  张敬轩第四张国语专辑的首轮打榜歌《过云雨》也于上月派台,播出后反应不错。张敬轩首次向记者透露了他新专辑的情况:“这张专辑将以‘家’作为主题,但暂时还没选好专辑名,很可能会叫《ComingHome》,但也可能会直接就叫《家》。”

  与老爸一起唱爵士

  张敬轩谈起这张专辑的风格说“我会首次尝试摇滚的风格。”但他也表示,唱摇滚不是这张专辑最大卖点,真正能算得上噱头的,是他会与老爸破天荒联手,合唱一首爵士味很重的专辑点题主打歌。

  张敬轩与老爸合唱的这一举动,被记者联想到曾多次以父母的名义推专辑的周杰伦,对此,张敬轩表示并不担心作比较,一来,周杰伦只是写歌给父母,而他则是与父亲一起合唱;二来,这次之所以会找爸爸出来献唱,是因为这张专辑的主题就是“家”,所以张敬轩希望能跟家人一起去完成这张专辑,这样会更能体现出其中的含义。(记者黄锐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