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宇中首张大碟内地上市 林俊杰陶晶莹力挺师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30 新浪娱乐

  海蝶音乐2006年度主推的创作才子新人——浪漫原人林宇中首张同名专辑已于三月二日在中国内地地区正式上市发行。专辑中收录的全部都是宇中亲笔创作的歌曲,浸透着他无数的感动与创作灵感,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季节,更会给聆听者带去一份温暖与感动。

  曾经在专辑中收录过宇中作品的大师兄阿杜、师姐陶晶莹以及和宇中惺惺相惜的俊杰师兄联合背书,对自己这位才华横溢的小师弟表达了最真诚的祝贺。

  阿杜

  宇中是一位值得期待的创作歌手,他跟我一样是个木讷的人,但他创作的词曲却很多元化,听他的音乐可以更了解他,希望你们多多支持宇中。

  林俊杰

  宇中的音乐将会受到很多音乐人的注目,他的歌都带有很真诚的温暖、感动!加油,今年的最佳新人!

  陶晶莹

  一个值得期待的唱作俱佳实力派新男声

  作为海蝶音乐2006年度主推的新人,林宇中自出道以来一直被同门的师兄师姐力挺,在台湾举办的首场签唱会——“宇中不同”就得到了人气超强的俊杰师兄现场加持。此次内地发片,又得到了海蝶三位“前辈”的合力背书赠言,看来果然是被寄寓厚望。而且,从这张唱片10张的预定数量来看,销售前景也是一篇光明。看来海蝶音乐在2005年度成功打造了最佳新人金莎之后,2006年主推的浪漫原人林宇中,同样是华语乐坛最具潜质的一颗新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