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浙江交响乐团新春音乐会廉价上演走平民化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2:07 青年时报

  时报讯11日晚,一场“物美价廉”的交响音乐会将在浙江音乐厅上演。这是浙江交响乐团的新春音乐会,也是浙江音乐厅《赏心乐事》第四轮的第一场演出。

  在这场演出中,优美的曲目分别是贝多芬的《科里奥兰》、门德尔松的小提琴协奏曲、柴可夫斯基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以及肖斯塔科维奇的《节日序曲》。门德尔松的小提琴协奏曲是世界四大小提琴协奏曲之一,爱乐者们尤其不应错过。

  这场音乐会由美国指挥家拉斐尔·吉曼尼斯担纲指挥,澳大利亚小提琴天才蒂姆西·李作为首席小提琴。现任密歇根大学交响乐团总监、佛罗里达芭蕾舞团首席指挥的拉斐尔·吉曼尼斯,近年来活跃在拉丁美洲乐坛,他充满激情的指挥风格,总能给人丰富的想象力。《华盛顿时报》和《迈阿密先驱论坛报》评价他对作品的解释准确得无懈可击。现年22岁的蒂姆西·李4岁开始学习钢琴、6岁开始学习小提琴,自幼就显示出乐感超群的天赋,他曾两次师从张世祥教授。

  这场高规格的交响音乐会在票价上走平民化路线,价格为20元到50元。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张向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