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华杜磊应邀担任革命圣地电台井冈之声代言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56 中国新闻网

  近日,乐坛人气组合田华&杜磊受邀担任江西吉安井冈之声电台形象代言人,在他们的首张创作专辑即将上市的前夕,得到这个邀请,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份意外的惊喜。

  田华杜磊的两首单曲《米黄色衬衫》和《幸福海岸线》推出后在全国的很多地方好评如潮,而在江西吉安井冈山地区也是大受欢迎,深受歌迷追捧,江西吉安电台台长和新闻综合频率“井冈之声”总监以及各位主持人都对对田华杜磊的创作演唱功力非常欣赏,同时
也称田华杜磊的加入将带给“井冈之声”更多流行的元素,“井冈之声”也会在所有关注田华杜磊,关注电台的朋友们支持下越办越好,打造新时期的“广播新势”。

  能够担任中国最著名的红色革命圣地井冈山的电台形象代言人,田华杜磊表示深感荣幸,精心为井冈之声打造了第一首台歌,“声音穿越时空弥漫在耳边,真诚因为爱所以优美动听,我们穿越时空漫步在心灵,生命因我们相遇而感动……相伴我们一生的井冈之声,感动,没有什么不可能……”,2006年1月开始在井冈之声推出之后,备受听众的欢迎,优美的旋律带着田华杜磊的真心祝福飘荡在井冈山的上空。

  本月,田华杜磊的首张专辑将在全国各大音像店全面上市,相信他们精致的音乐会在今年的华语乐坛激起不小的浪花,专辑收录了十首完全由他们自己创作的歌曲,真诚、浪漫、清新、感动、独特的音质、绚丽的意境都是整张专辑创作上的亮点,必将为06年的乐坛带来与众不同的新鲜感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