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游鸿明助歌迷挽回感情 许诺将写歌相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6:37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游鸿明(点击进入游鸿明的blog)的最新专辑《诗人的眼泪》中的一首歌源自一个真实的故事。去年,游鸿明在来内地举办的一个歌友会上,发现有个女孩一直不停地哭,非常伤心。游鸿明便把她请到台上,原来那个女孩说她和男朋友处在即将分手的边缘,听到了游鸿明深情演唱的歌曲,心有同感,所以非常难过。善良的游鸿明当场就让女孩拔通了她男朋友的电话,并亲自与那个男生对话,希望他能够帮助挽回这段感情,还在现场承诺为她们写一首歌。

  在他的新专辑即将推出之际,游鸿明希望可以找到两位当事人,亲口唱给她们听。表达他的祝福。并祝愿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