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悦PK超女大获全胜 《沙子》荣登中歌榜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9: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05年被喻为疯狂的超女年,大规模的烟幕弹扰乱了众人视线流行乐坛也进入人气空前繁盛但好作品却难得一见的局面。

  06年开春歌坛老将孙悦交出第11张新专辑《幸福沙漏》,自从前年宣布不参与任何评价活动只专心做音乐的孙悦,2006年选择走回归本色女人路线,跟当下直率路线海豚路线等等的超女进行面对面的PK,孙悦《幸福沙漏》主打歌《沙子》一曲在网络和电台播出以后
点击率和点播率暴增,这首讲述心甘情愿付出也是幸福的情歌打动不少听众的心。

  《沙子》在中歌榜空投的第一周就排在亚军位置,稳座两周亚军位置以后,2006年3月5日中歌榜又揭最新榜单,《沙子》凭借强劲的人气荣登中歌榜冠军宝座。成绩直线超越之前上榜的某某超女的成绩,可见群众的鉴赏能力还是敏锐的。

  无论是乐坛大姐PK超女,或谁PK谁,只要有PK存在我们的流行乐坛就有希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