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永远的邓丽君”纪念音乐会专题 >正文

众星北展剧场纪念邓丽君 羽泉开口唱《甜蜜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张学军) 5月4日、5日在北展剧场上演的“永远的邓丽君”纪念音乐会再传好消息,就在前不久超女张靓颖(点击进入张靓颖的blog)率先加盟这场音乐会之后,昨天羽泉和黑鸭子也决定亮相,并演绎不同风格和版本的“邓式情歌”。

  据悉,羽#zhPoint#泉在音乐会中可能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再见我的爱人》等经典“邓式情歌”。虽然之前已有齐秦(点击进入齐秦的blog)等男歌手翻唱过
邓丽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歌曲,但男声组合演唱“邓式情歌”,羽#zhPoint#泉却是开了先河。

  主办方表示,邓丽君作为影响三代华人的情歌皇后,在歌迷心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每位歌迷心中都有自己的邓丽君,所以他们邀请不同风格的歌手,也是希望能够呈现多元化特征,挖掘展示“邓式情歌”不同的侧面和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