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韶涵南京见歌迷 “粉丝团”软硬皆施换门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1:47 现代快报

  今天张韶涵将来到快报,坐镇歌技、造型PK大战。昨天,快报不得不采取“PK”制,选出10名幸运“粉丝”。

  昨天下午,韶涵从无锡赶到《非常大明星》录制现场,迫不及待地与快报粉丝约定:“我带‘潘朵拉’来了,我们不见不散哦!”她还特别叮嘱上海音像的工作人员为快报读者准备10张签名CD与海报派送。而今天做客快报后,她还要赶往新街口大众书局南京书城签售新
专辑《潘朵拉》。

  展硬功:高唱偶像歌曲

  昨天,“粉丝”为见张韶涵纷纷施展本领。晓庄学院的范苏宏,张口就唱了首张韶涵的英文歌。当记者告诉他已顺利过关时,范苏宏兴奋地跳着大喊:“真的啊!我可以拿海报来给张韶涵签名吗?”

  施软招:现苦相换门票

  南京广播电视大学竟来了个“粉丝团”———由6名同学代表全班见偶像。为了争取与偶像见面,女生李江婷大声唱起了《遗失的美好》。男生詹永勇在一旁自告奋勇:“《潘朵拉》里的歌我差不多都会唱。”由于总共只有10张门票,记者还是有些为难,“要不你们先内部PK一下,选出3位来。”6个人面面相觑,詹永勇一脸苦相,“我们自己怎么PK啊!”6人你一句我一句软磨着,记者终于“受不住”了,一拍桌子道:“明天下午你们都来吧!”

  来自南京幼儿师范学校的洪婷婷收集了张韶涵几乎所有CD和书。瞧见记者对她的“PK晋级”不置可否,洪婷婷说:“明天是我的生日,要是能见到Angela,那真是我收到的最棒的礼物了!”如此一番话,叫人怎能不心软!见习记者史丽君 快报记者孙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