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我型我秀》冠军刘维赴韩国 歌迷举行送行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2:4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2005年度《我型我秀》冠军刘维即将赴韩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培训,在得知消息后,一群歌迷上周日自发组织了一场“送行会”为刘维打气,也希望刘维带着大家的祝福勇闯韩国。

  据悉,这次刘维的训练老师是曾经一手捧红Rain的老师兼经纪人J.Y.Park(朴震荣)。

  其实早在去年12月,刘维在香港参加“TVB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时,公司就安排刘维与J.Y.Park进行了简短的会面,在分析了刘维的表演风格后,J.Y.Park表示将为其度身定做系统的舞蹈、音乐训练课程,并决心把他带到韩国,全力栽培他,力图继Rain之后,打造出又一个歌舞全能的人气天王。

  在欢送会上,刘维显得特别活跃,不光和在场的工作人员嬉笑打闹,更和远道而来的歌迷朋友一一握手告别,活跃气氛的本事可谓一流。而对于歌迷合影留念的要求,刘维是有求必应,并且稀奇古怪的POSE不断,活脱脱一个人造背景板。作者:□记者 韩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