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坛组合无极更名无级生 不想与《无极》有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5:28 新浪娱乐
歌坛组合无极更名无级生不想与《无极》有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当《馒头》和《无极》之间的PK愈演愈烈之际,国内一组无意中与电影“无极”重名的组合正式对媒体宣布更名为“无极生”。

  原“无极”组合又名Maxam,组合成军于2003年,并于2005年正式与唱片公司斗室文化签约。目前正在紧张地筹备他们的首张专辑(暂定名),其中单曲《无极》被央视大片《陆小凤》选定为片尾曲。该组合是由来自东北的张放(Max)和来自广东的赖伟锋(Sam)两人组成
,他们一个来自于中国的最北边,一个来自于中国的最南端,一北一南,衍生无极,这个创意源自事实,更意喻着Maxam组合在创作方面的“无极限”,早在电影《无极》筹备之前,这个名字早已经被组合所用,并且早在去年9月,他们为青春小说《天使骑着魔鬼飞》量身定做的同名主题曲就在网上广泛流传,尽管如此,唱片公司仍然决定为组合改名。并且大多数人都认为,“无级生”的名字更加独特并且更加适合他们“校园嘻哈”的音乐定位。

  “无级生(Maxam)”组合首张专辑自Max和Sam数十首音乐作品精选出来,目前正在紧张的录音阶段,他们的音乐以“嘻哈”为主要元素,以旋律性为主要特色,在内容和表达方式上以清新明朗健康为主,既不同于传统的“嘻哈”音乐,又不同于周杰伦、王力宏的 R&B曲风。成长过程中的喜怒哀乐、面对现实和梦想的落差却坚持不懈而有的彷徨和挣扎,以及通过努力而得来的成功和喜悦,无数心情,无数感悟,尽将在他们的专辑中得到呈现。

  就在专辑即将浮出水面的时候,Max和Sam得到组合不得不更名的消息,他们表示着实有些突然,但他们也愿意接受公司为他们更名的事实,有点失落过后转而振作并向广大支持maxam、支持“校园嘻哈”的歌迷保证,无论他们组合的名字怎么改,都改不掉他们对音乐的追求以及他们原创音乐的内质。Maxam仍然是一对创意无限、创作力无限的超级男生组合。(文/侯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