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第八届全国青少年小提琴演奏比赛征集会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7:0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7日讯 (记者王法艳)由文化部主办、青岛市承办的文华艺术院校奖——第八届全国青少年小提琴演奏比赛将于今年9月17日至26日在青岛举行。记者今天从市文化局获悉,大赛组委会今起面向设计单位和个人征集比赛会徽,征集时间截止到4月30日,一旦采用将给予3000元奖励。

  此次征集活动的截止时间是2006年4月30日(以邮戳寄出时间为准),稿件评选将采取
专家评委与公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来稿评选结果将于今年5月公布。届时,组委会将设3个入围作品奖,将为入围作者颁发证书并赠送纪念礼品;对组委会选定使用的徽标作品,将给予3000元的奖励。

  请参赛者将自己的徽标作品寄至:第八届小提琴演奏比赛组委会(青岛市大学路7号),邮编:266003;咨询电话为82865999—803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