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韶涵赴南京当评委 最热情歌迷为偶像热泪盈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36 现代快报

  《遗失的美好》《欧若拉》《寓言》《口袋的天空》……昨天,张韶涵的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萦绕快报茶室。虽然主角张韶涵并没有开唱,但她的粉丝们个个实力不容小觑,时而深情款款,时而热情高歌,为偶像奉上了一场欢乐的视听盛宴。不仅如此,粉丝们对于偶像的喜好、歌曲、电视剧等各方面情况都了如指掌,不管主持人如何刁难,都难不倒他们。张韶涵笑着直夸:“快报的歌迷真是不得了!”

  最热情:为偶像热泪盈眶

  昨天是洪婷婷的生日,她说见到偶像张韶涵是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她还特意买了一只水晶海豚送给Angela。第一个上台表演的她演唱了《欧若拉》,由于紧张,她忘记歌词,唱得断断续续,没有发挥好。直到比赛结束,她还因为没有获得名次且没得到张韶涵的亲笔签名CD而懊恼,甚至在偶像面前留下了眼泪,“如果下次张韶涵还来南京,我一定要表演到最好!”

  最感动:刚下火车直奔比赛现场

  范浚、金妙悦是特地从南通、常州赶来的。金妙悦尤令人感动,直到比赛前几分钟才赶到现场。用她的话说,是跨越了“两岸三地”才赶到的,“我从江南的常州到江北扬州,又从扬州坐长途汽车过来,连中午饭都没吃。”她的动力都来自对张韶涵的喜爱。她对着张韶涵说:“你的歌伴随我走过了人生的艰苦历程,让我成长起来。听着《遗失的美好》,听着《Journey》,我坚强起来,勇敢地去面对家庭的变故,你在我心中也占据着极其重要的位置。”说到这里,金妙悦的眼睛都湿润了。

  巧的是,金妙悦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从侧面看与张韶涵还真有几分神似。她的一首用心唱的《Jour-ney》发音纯正,音色优美,唱到高潮之处,连Angela都不由自主地一边打拍子,一边为她唱和声。第一名非金妙悦莫属,张韶涵还赞美道:“说你是翻唱,还没人信呢!果然高水平。”

  最倒霉:怎么也拿不到偶像照片

  选手中谁最“倒霉”?非南京晓庄学院的范苏宏莫属。他自我陶醉地唱完一首《Journey》后,遭遇主持人的提问,由此决定能否得到偶像的签名照片。“Angela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粉红色!”范苏宏胸有成竹地答道。“那她最喜欢的零食呢?”这可难住了自认为对Angela无所不知的范苏宏,他摸着头,脸憋得通红,半晌后突然冒出一句:“还能换别的问题啊?”

  等到詹永勇回答问题时,也遇到了个难题,“张韶涵演唱的《Overtherainbow》是哪部电影主题曲?”见詹永勇半天没动静,可乐坏了范苏宏,高高举起手,跃跃欲试要回答。詹永勇才不给他这个机会呢,灵光乍现般地说出:“绿野仙踪!”“答对了,好聪明!”张韶涵赞赏道。一旁的范苏宏像只泄了气的皮球,感叹着:“唉!我是没有机会得到Angela的玉照了!”

  最贴心:“你太瘦要多吃点”

  比赛结束时,主持人规定每位选手可以向偶像提一个问题。可十位选手说的都是些贴心的小要求。洪婷婷希望偶像的专辑中英文歌曲多一些,“你在加拿大上过学,英语说得很标准,这样边听你的歌就可以边学英语!”康靖担心张韶涵太瘦:“你要多吃一点!”李江婷期待Angela来南京开演唱会:“我要第一个去买票。”范浚寄语偶像:“在歌坛达到更高的高度。”

  轮到调皮的李云虎,他毫不留情地问道:“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啊?”张韶涵脸微微一红,笑着说:“我喜欢活泼的男生!”可能是自觉离这个标准甚远,李云虎立即低下头,沉默不语,引来一阵哄笑。詹永勇指着自己说:“Angela,你看我这么臃肿、又黑,你为什么这么瘦这么白啊?”机灵的张韶涵一刻不忘为自己代言的化妆品做宣传:“我白是用了玉兰油啊!瘦是因为怎么吃也不胖!”

  最紧张:把Angela叫成“潘朵拉姐姐”

  “你好,潘朵拉姐姐!”“我叫Angela,我的新专辑才叫‘潘朵拉’哦!”李云虎上台的第一句话就闹了个大笑话。第一次面对大明星,不少选手特别紧张,比赛笑料不断。

  唱着《寓言》上场的张杰开始发挥正常,可到了副歌部分就结巴了,“我想追……哦,不,我想飞,不,我想追,追寻完美的世界……”搞得张韶涵摸不着头脑:“你到底是要追还是要飞啊?”不过,由于唱功出色,他还是得了第二名。

  外形酷似孙楠的詹永勇嘴皮子尤其利索。主持人问他:“这是Angela第几次来南京?”“第一次!”主持人故意刁难:“那你知道这是Angela第几次来内地?”张韶涵一脸狐疑:“我自己都不记得是多少次啦!”谁知詹永勇镇静地说:“这是第N+1次,‘1’就代表第一次来南京!”巧妙的回答赢得一片掌声,最终他获得了第三名。

  签售:歌迷要在脸上签名

  张韶涵昨天下午5点在大众书局南京书城签售,场面异常火爆。张韶涵说:“在北京我签碟的纪录是两小时2000张,不知道在南京能有多少呢?”里三层外三层的歌迷,口号声此起彼伏,一个小女孩拿到签名照,又与张韶涵握了手,竟兴奋地哭了:“我等这一刻等了好久,我这辈子都不要洗手了。”还有“粉丝”一口气买了十几张碟,捧着一堆来签名,得意地说:“我高价卖给同学,我们全班人都超喜欢她!”更有“粉丝”坚持要张韶涵在他脸上签名,被婉言拒绝。歌迷的疯狂令张韶涵受宠若惊:“我是第一次来南京,没想到这个城市不仅热闹,歌迷更加热情。”最终,张韶涵在30分钟的签售会里签出了500多张CD和写真,她笑说:“大概是今天心情太好了吧,成绩不错,很满意哦!”

  花絮:连吃两碗鸭血粉丝

  尽管来南京只有短短两天,行程也安排地密密麻麻,可喜欢逛街的张韶涵还是挤出了晚上的时间去逛街,“南京好热闹,一点都不亚于上海,小吃超棒!盐水鸭和芦蒿都很棒。对了,还有鸭血粉丝汤,我一口气吃了两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