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张惠春新专辑发行 吉神文化送特别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2:48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张惠春新专辑发行 吉神文化送特别礼物

  新浪娱乐讯 在2003年的《SOLO》专辑发片之后,SAYA张惠春并未停歇她在演艺圈里努力的脚步,在戏剧事业上的磨练和成就并没有减弱她对歌唱的喜爱和热情,而是让她在音乐更加丰富有底蕴。蛰伏两年的张惠春在2006年初,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想念你的歌》,让我们再次听到了她久违的声音。2月28日,张惠春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带着最新专
辑《想念你的歌》来到北京麦乐迪KTV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大家共叙两年来的思念。

  伴随着一段优美的前奏,一个熟悉女声在现场响起,这便是张惠春这张全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想念你的歌》,这首歌也正是去年日本最受关注的电影《NANA》的中文版主题曲。在与主持人的问答中,张惠春谈到了自己对这首歌的诠释与日文原版的不同,以及在拍摄电视剧《白色巨塔》时,为了角色而剃光头的经验。原来,在拍摄《想念你的歌》的MV的过程中,为了电视剧造型的保密,张惠春只有全程戴着帽子进行,不过她觉得这也是一种不错的新鲜体验。

  张惠春的现场表演当然不能缺少她最擅长的舞蹈,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她表演了专辑里一首由自己参与编舞,融合俏皮嘻哈、雷鬼节奏、印度器乐元素的《LOVE OH OH》。强劲的节奏和张惠春俏皮又充满活力的舞蹈一下子就把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

  作为张惠春这张全新专辑的企划行销方,北京吉神文化也特意为她准备了一份礼物——张惠春《想念你的歌》专辑封面的彩泥画。吉神文化的执行副总陈瑛子亲手将这份凝聚了吉神文化心意的礼物赠送给张惠春。最后,张惠春为大家演唱了《原来你一直都在》,到场歌迷随着她一起演唱,并高呼:“我们一直都在!”令SAYA十分感动。最后,在众人的一片祝福声中,发布会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