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神雕侠侣》主题曲《天下无双》出彩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神雕侠侣》将于三月十七日在浙江首播,这部备受瞩目的作品在有前面的数个经典版本后会有何表现是观众所期待的,刘德华古天乐任贤齐,李铭顺所演绎的杨过留给观众无限的感慨,那荡气回肠的爱情让我们久难忘怀,黄晓明的杨过能超过前面的前辈吗?

  同样在前几部的主题曲也是让人难忘,时下中国歌坛风头最劲的女歌手张靓颖会给
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

  虽然张靓颖没有拍过影视作品,但是她的歌现在已经贯穿到了不少大制作的电影、电视剧中。前不久,冯小刚钦点张靓颖演唱《夜宴》里的歌曲,在张纪中执导的《神雕侠侣》,张纪中觉得张靓颖的声音和气质非常适合演唱《神雕侠侣》的主题歌,而张靓颖也特别喜欢看金庸的小说,于是他们一拍即合。“为了配合《神雕侠侣》的主题,张靓颖的这首歌非常抒情、优美,同时也有大气磅礴的感觉,特别耐听!

  龙乐文化的赵小源对老友陈彤的新作赞不绝口,并对这首歌全国上线业绩充满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