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太麦数字音乐发行专题 >正文

视频:太麦“新红白蓝”上市 宋柯说新红白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14 新浪娱乐
宋柯说新红白蓝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由太合麦田于麦田音乐十周年之际推出的"新红白蓝"全唱作人系列专辑:白色钟立风《在路旁》、红色王凡瑞《青春》及蓝色莫艳琳《顽固独身主义》已于今日在全国正式上市,这三张专辑推出的同时也标志着“麦田音乐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新红白蓝”三位唱作人发片前均已推出过单曲并在电台播出期间取得了不俗的成
绩:王凡瑞主推曲《幸福》刷新了新人上榜记录蝉联双周冠军且受到了老乡许巍的强力赞赏。钟立风单曲《在路旁》作为唯一一支民谣类的主推歌曲竟在中国歌曲排行榜停留六周之久,最好名次排到了第三位。作为新人的莫艳琳,她的新歌《带走》在近日更是取得空降第四名的好成绩。而且在先期进行的“麦田音乐十周年”全国高校巡演中三位唱作新人的良好表现已在北京和天津的高校中引起反响。

  据悉,明日,在钟立风、莫艳琳、王凡瑞三位歌手的老家杭州、武汉及西安将随着他们专辑的上市而分别进行"全城发片爆发日"活动,当地所有主要报纸、电台、电视台、音像店、高校、无线运营商都将全程播送新人发片的消息,在当天所有的通路渠道听到他们的歌曲,同日在各音像销售点就可以买到他们的专辑。毫无疑问这是太合麦田首度针对新人进行的“点对点”宣传,这一营销新举措在内地宣传新人唱片的方式中也属罕见。太合麦田在先前的朴树专辑《生如夏花》“百城万店自驾全国签售”活动、房祖名首张同名专辑走进中学活动,无一不是太麦的新特举措,此次"新红白蓝"三位唱作人的“点对点”宣传势必在这三地产生轰动效应,相比其他唱片公司全国发散式的宣传方式,太麦这一“以点带面”举动无疑会更具针对性。

  这三位新人已成为目前为止2006年乐坛最大规模的唱作人集体亮相,这也是太合麦田今年力推实力派艺人、回归音乐本真的重要举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