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洁献唱李宇春生日音乐会 神秘礼物送春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日,媒体相继报道了何洁(点击进入何洁的blog)嘉宾出席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unplugged show的消息。此消息公布后,众多“盒饭”开始猜测何洁当晚会演唱什么歌曲,是否会和李宇春合唱等。笔者在网上盛传何洁将在当晚和李宇春合唱《你的甜蜜》,还有消息称她会演唱自己的最新单曲。

  笔者致电何洁经纪人求证此事,其经纪人表示,何洁当晚将现场演唱歌曲《我的翅
膀》,这首歌是她特意为这次生日音乐会挑选的,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春春。

  笔者还得知,除了此首歌曲外,何洁还精心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要在生日会现场送给李宇春。当笔者问及这个神秘礼物究竟是什么时,何洁表示“生日会当天大家就知道了,相信这个礼物会带给春春一个很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