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红樱桃》主演郭柯宇改唱歌 周六献声愚公移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7:08 新浪娱乐
《红樱桃》主演郭柯宇改唱歌周六献声愚公移山

“和”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年前凭借一部《红樱桃》荣获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的郭柯宇似乎在一段时间内离开了观众的视线,消失得无影无踪,归隐于俗世中;可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她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而是与朋友组了一支乐队并担任主唱,名字叫作“和”,于去年年底加盟了华纳唱片。

  作为一支乐队的主唱,郭柯宇的嗓音充满了新鲜感,而乐队的其他成员也是音乐圈
的精英,吉他手是著名彩铃“我赚钱了”的制作人之一小四儿,贝斯手则是中国新音乐的见证者,曾经参与过“面孔乐队”与“超载乐队”的欧洋,这样的超级阵容是前所未有的;而音乐方面,时髦的编曲配合动人的旋律,以及生活化的歌词,在唱片公司内部获得了一致的肯定。

  本周六,3月11日晚10点,“和”乐队将亮相愚公移山俱乐部,举行一场小型演出,为此他们还特别邀请了一位年轻的鼓手和一位来自英国的VJ,以营造更完美的现场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