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陶喆古巨基京城送祝福 新歌献给天下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18  新浪娱乐

  组图:陶喆古巨基京城送祝福 新歌献给天下女性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下午,“乐坛王子”陶喆与“情歌王子”古巨基一同来到北京,他们特别为某知名护发品牌所演绎的歌曲《每一面都美》得以首度公开,陶喆更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曲。

  3月8日是全世界女性的节日,陶喆与古巨基将他们刚刚录制完成的新歌《每一面都美》作为节日厚礼,奉献给所有的女性。接受访问时,两人娓娓道来各自心中的“她”的美丽瞬间。当问到会为喜欢的女孩做哪些事时,古巨基说:“我会跟她结婚。”陶喆说:“我会为她写一首歌。”

  陶喆为《每一面都美》创作了两种不同的音乐版本,其中深情舒缓的版本由古巨基演唱,陶喆演绎了深情明快的版本。在活动的最后,陶喆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曲,古巨基则用画笔将自己心中的完美女孩展现给大家。 黄玲/文 视频/华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