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粥稀稀预测馒头案大局已定 最新彩铃未卜先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5:15 新浪娱乐

  自从陈凯歌盯住了胡戈的《馒头》,一场如火如荼的争斗便在网上网下开始了。绝大多数的人将陈凯歌视为妖魔鬼怪,将胡戈视为侠客英雄;也有少数人把胡戈当做侵权祸首,将陈凯歌比作苦命先生。世间舆论就这样划分出了“黑白两派”,“保陈派”与“保胡派”针锋相对,打得不亦乐乎。

  但似乎只有一个人发出了与众不同的声音。那就是有着“彩铃歌王”之称的粥稀稀
。他所创作的最新彩铃作品《一个馒头引发的秘密》独辟蹊径,以局外人的视角冷静而尖刻地向世人揭示了一个鲜为人知的“阴谋”,那就是在这一切热闹背后,却是陈凯歌与胡戈之间的一场谋划——所谓“馒头”案不过是陈凯歌与胡戈出演双簧,相互炒作的结果。

  而令人感到有趣的事,“馒头”事件的最新走势竟暗合了粥稀稀的调侃与猜测——陈凯歌那里由开始的大吵大叫,不依不饶忽然变得无声无息起来,官司没有任何进展的迹象,倒是胡戈在说“到目前为止我都没有收到法院的相关传票,我觉得这件事情已经不会有下文了。”胡戈的律师也表态:胡戈目前没有接到任何法院的通知,陈凯歌是不是真的把胡戈告了值得怀疑。而更令人感到狐疑的竟是胡戈当真要向影视导演方面发展了。他自己就证实《我爱汤加丽》的MV拍摄已有人请他出任导演。或许这只是第一步,没准下一步还真就有正式的影视作品请他执导。届时他向“恩师”陈凯歌求教一番,或者干脆就拜陈大导演为师也未可知。

  天方夜谭?痴人说梦?娱乐圈的事情谁知道呢。但我们不妨按照粥稀稀的思路观看下去,就把它当成一出耐人寻味的好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