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笔畅签约乐林专题 >正文

视频:港台艺人与唱片老板看周笔畅新公司乐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6:18 新浪娱乐
  1 2 3 4
相关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为何周笔畅签入乐林 众多圈内好友揭迷团

  视频:周笔畅签入乐林 歌手孙悦坦言“我恨你”

  乐林文化春风得意,不仅自成立当日公布签下了周笔畅,立即成为媒体和社会舆论关注的焦点,并确定将于3月18日召开新公司成立暨周笔畅签约发布会。近期,乐林公司负责人余秉翰更是收到了来自港台及内地唱片同行、艺人和媒体同仁的祝福。

  金炎:天中文化创始人之一,天中文化总经理。

  “秉翰和我合作了五年。在生活上他是很简单的人,工作上却是个”疯子“,完全是忘我的状态。现在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祝贺他有个好的开始!”

  宋柯:太合麦田音乐董事总经理。

  “我们是认识多年的朋友,很高兴他成立了乐林文化并签下了周笔畅,希望乐林能制作出更好的歌手和音乐!”

  梁咏琪—香港著名歌手。

  “我认识他已经10年了,那时我刚刚出道。他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非常可靠。一直到现在我工作上遇到问题也会打给他。 听说他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我很开心,也希望他能越过越好!”

  林海—著名电视主持人。

  “秉翰早就应该出来单独成立公司,早前他参与香港一线的巨星的策划和宣传,比如刘德华、梁咏琪等,为他们的星途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对于新公司的成绩和笔笔的唱片,我们很是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