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拿到“上岗证” 今年将新增3个分赛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7: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伍翩翩)“超女”终于正式拿到“上岗证”了!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湖南卫视经过长时间的“痛苦”等待,两天前终于拿到了广电总局的正式批文。也就是说2006年的“超级女声”不仅可以准时举办,而且也能跨省市开办分赛区,同时分赛区也从去年的5个激增到今年的8个。而今年超女赛事已基本确认将于本月底开始报名,而最后的总决赛有可能会并入第6届金鹰节,作为主体活动之一。而夏青今年决定让贤,不会担任评委,不过李湘汪涵等主持的“可能性很大”。

  据知情人士透露,两天前

湖南卫视突然接到广电总局通知,“
超级女声
”的项目以及相关细则全部审核通过,“2006年超级女声”终于可以如期举行。报名时间初步定于3月底、4月初,长沙会作为首个分赛区率先启动。今年的分赛区会从去年的5个增加到8个,这也是今年湖南卫视信心的表现。前段时间也一直有消息表示,去年“超女”的长沙、成都、郑州、广州和杭州5个赛区将继续保留。昨天,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对方默认“超级女声”已经取得“上岗证”,会如期举行,但关于赛区、赛制等系列方案的确还没出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