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十日开不插电生日会 神秘嘉宾浮出水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2: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晚,“why me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unplugged show”将在蓉城上演,而随着昨日超女丁叮抵达成都,最后一位神秘嘉宾的面纱已被揭开。素有创作才女之称的丁叮将于今晚与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及何洁(点击进入何洁的blog)一起在音乐会现场为春春庆生。

  昨日超女丁叮悄然抵达蓉城,为春春生日会做最后的准备。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
丁叮这次参加春春的生日会,是受春春的亲自邀请。久未露面的丁叮一直在家进行歌曲创作,“其实丁叮写的歌将有望收入春春的新专辑,她们两由于经常对歌曲进行探讨,所以越聊越投机。为了让丁叮更进一步的了解自己喜欢的歌曲类型,春春于是盛情邀请丁叮作为神秘嘉宾出席自己的生日会。”据了解,为了生日会,丁叮曾秘密抵达北京和春春一起进行排练。所以今晚丁叮不仅会在现场为春春进行钢琴伴奏,还会和春春首次表演精彩的和声,两人对这次的合作都表示非常期待。

  在紧张的排练与筹备之余,丁叮抽空于昨晚来到四川某电台节目中与热情的歌迷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沟通,并就大家所关心问题做出解答。丁叮表示,在超女比赛中最大的收获就是获得了自信,并且发表了自己的原创歌曲;还让更多的人通过这次比赛认识了自己,但是感觉自己的心态还是保持得很好,并不认为自己与以前有什么不同。至于今后自己的发展方向,丁叮还是希望能走创作路线,能让越来越多的人听到自己所写的歌就很满足了。

  而昨晚打进电话的众多听众中有一位自称是丁叮的铁杆歌迷,表示自己最喜欢听的歌就是丁叮自己创作的《不要再害怕寂寞》,希望能在电话中听到丁叮的清唱。丁叮很爽快的满足了这位歌迷的要求,并表示非常感谢歌迷们的厚爱,没有歌迷们的支持自己也不会走到现在。节目的最后,丁叮特地委托主持人兰骐将自己从国外为歌迷所买的招福猫、签名CD和签名照片转送给打进热线的幸运歌迷,感谢他们对自己的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