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太麦新红白蓝攻下三地城池 引发“三地PK”(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4:23 新浪娱乐
太麦新红白蓝攻下三地城池引发“三地PK”(图)

“新红白蓝”三位唱作人的专辑3月8日正式上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新红白蓝”三位唱作人的专辑3月8日正式上市以来,在钟立风、莫艳琳、王凡瑞三位歌手的老家杭州、武汉及西安,随着他们专辑的上市而分别进行的“全城发片爆发日”活动已在三座城市产生了轰动性效应。

  据从这三座城市发回的消息看,太合麦田此次的“点对点”宣传方式已收到奇效;在三座城市的全方位立体式宣传中,当地所有主要报纸、电台、电视台、音像店、高校、无线
运营商全程播送新人发片的消息,使这三位新人在自己的老家成为“新娱乐英雄”。

  武汉

  武汉电视台的“影视金曲”、“音乐大看台”两档节目在昨天先后播出了莫艳琳单曲《黑白电影》的MV,此曲作为主题歌被选入了去年的情感大戏《动什么,别动感情》在全国电视台热播,此次在电视台再度播出这首歌使得更多人认识到了莫艳琳把握不同曲风的非凡能力,同时在武汉交通台、湖北楚天音乐台播出的莫艳琳新单曲《带走》也成为当天点播率最高的歌曲。据电台DJ介绍“小莫在很多年前我们就很熟悉,是老朋友了,今天她能发片,我们也很开心,希望她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路途。自己歌手终于发片了,当然要大力支持。”

  西安

  陕西卫视和陕西电视台播出的王凡瑞单曲《幸福》的MV引起当地媒体的纷纷猜测,这位与许巍一同出自西安的乐坛实力唱作新人凭借此曲曾一举夺得“中歌榜”的冠军宝座,曲风与许巍有些相似之处的王凡瑞由此也被誉为“许巍的接班人”。当地的高校广播台也在当天播出了专辑《青春》中的歌曲,听过王凡瑞音乐的学生纷纷表示希望他能尽快来西安演出,就像当年迎接许巍一样。当地记者同时从音像店反馈回的消息证实王凡瑞的专辑销售已告罄,零售商正在申请补货。陕西交通台DJ鲁阳在夜间也播通了凡瑞的电话,反映当天凡瑞兴致特别的高,也许是因为陕西老乡之间更了解对方。

  杭州

  钟立风单曲《在路旁》作为唯一一支民谣类的主推歌曲在各地排行榜上均取得了不俗战绩,另据当地主要媒体介绍,钟立风已提前被杭州多家电台、电视台预约上节目,钟立风平实、质朴、诚挚的为人和曲风已被誉为本地“最具人气歌手”,而在浙江电视台播出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MV也将会在今年母亲节期间再次播出。与此同时钟立风的另一首歌曲《不要留我陪你过夜》也由于这两天专辑的强势宣传而在数字音乐领域销售量一路飙升。

  随着“新红白蓝”三位唱作人大规模全国宣传的展开,相信这三位新人将会成为太合麦田“人文音乐”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