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M.艺人全球官方歌迷俱乐部招募 邀请你参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6: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娱乐公司正在为旗下的顶级红星KANGTA、BoA东方神起、TRAX、天上智喜、Super Junior建立全球官方歌迷俱乐部(S.M. ARTIST Official Global Fan club)。建立俱乐部的目的在于为了给一直以来在韩国国内及海外热情支持S.M旗下艺人的歌迷们提供更周到贴心的服务,同时也期待今后歌迷与艺人们之间的交流更加丰富多彩。

  S.M.艺人全球官方歌迷俱乐部共分为韩国、中国、国际等地区招募歌迷们,除了韩
国、中国以外,其他海外的歌迷们可申请“INTERNATIONAL”。只要是KANGTA、BoA、东方神起、TRAX、天上智喜、Super Junior的歌迷皆有资格申请加入。

  参加这个歌迷俱乐部需要交费(韩国要交10,000韩元,其他地区则另计)。因为歌迷的范围扩大到了全世界,为了掌握各地的歌迷人数和规模,SM娱乐公司暂时实行《试招募》,凡是在此阶段申请加入的歌迷都能以相对简便的手续参加歌迷俱乐部。这次的试行阶段是从3月8日到3月22日为期2周,申请方法为打开网页Fanclub.smtown.com后选择自己所喜欢的艺人就可以。

  S.M.艺人全球官方歌迷俱乐部的具体细则及优惠活动等补充内容将在日后陆续公开,从4月初正式开始招募歌迷。

  这次招募歌迷的艺人KANGTA、BoA、东方神起、TRAX、天上智喜、Super Junior等人不仅是在韩国、在全世界都是属于人气正旺的顶级明星,预计应该有很多海外歌迷们将加入此行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