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振宇长春为新专辑探路 希望新歌超越“眼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21:51 城市晚报

  从《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的“争夺战”中走出,张振宇把更多的经历投入创作,于是大家听到了《谁说你的眼泪我无所谓》、《不要再来伤害我》等“续集”。为了解自己新歌的效果,张振宇选择全国15个城市“走访”,5日他来到了长春。7日上午在长春吴太商务中心,张振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关于自己的“网络歌手”身份、吵嚷了一年的“争歌事件”,张振宇向记者袒露心情。

   谈“网络歌手”

  “我不是,但我佩服网络歌手”

  因为是《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的“正版”演唱者,至今仍有许多人认为张振宇是网络歌手。7日听到有人提起这个称呼,张振宇有点激动地为自己辩白,“我认为自己根本不是网络歌手。我入这行八九年,出了三张专辑,只不过因为《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在网络上争来争去,才会给大家这种错误的感觉”。别看急于摘掉自己的“网络”标签,但是张振宇对于网络歌手却赞不绝口,“我非常佩服他们,有些大公司投1000万做一首歌也不一定火,网络歌手仅用几十块钱的成本就能唱火一首歌,这也是一种能耐”。

  谈“网络争歌”

  “这首歌属于我,不知‘那个人’”

  很长一段时间,张振宇走到哪里都会被问《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究竟是“谁的眼泪”,虽然到目前为止,官司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但张振宇态度十分坚决,他说,“官司打完打不完,这首歌都属于我”。提起官司的另一个当事人——“网络歌手”东来东往(点击进入东来东往的blog),张振宇甚至不愿提起他的名字,只是说,“当时网络刚刚兴起,出了一首歌迫不及待放到网上。我根本没见过‘那个人’,我也不知道他是干吗的”。

  谈新专辑

  “要超过‘眼泪’,压力有点大”

  这次来长春,是张振宇全国巡回宣传的第二站,他更希望在这个过程中找到新专辑的方向,用他的话说,“新专辑对我来说很重要”。张振宇说,新专辑目前已经完成了选歌的工作,计划在今年6月推出。记者问及是否会延续“悲情歌”的路子时,张振宇表示,“要超过《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确实有压力,其实我喜欢音乐的风格多元化一些,说不定大家会听到我突然唱劲歌”。金雪航 刘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