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彦斌第四张大碟上海首发 专辑小花絮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23:49 新浪娱乐
胡彦斌第四张大碟上海首发专辑小花絮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彦斌第四张大碟上海首发专辑小花絮曝光(图)

胡彦斌第四张大碟上海首发专辑小花絮曝光(图)

  新浪娱乐讯 时隔536天,胡彦斌的第四张全新个人大碟《音乐密码 MUSIC CODE》将在3月11日正式发行。3月10日在发片的前一天,胡彦斌特地在家乡上海举行记者会向媒体介绍这张全新专辑。

  在今天的记者会上,特地播出了胡彦斌在自己的录音室制作专辑的一些小花絮,并首次披露了第一波主打歌《皇帝》在定型前的其他三个版本,早在专辑创作期百代公司一开
始就给斌斌“没有上限的预算”,因为斌斌写歌的特色就是喜欢推倒重来。一张专辑十首歌,有一半以上的歌曲都是先后录制创作多达三四个版本后才最终确认完成。

  《音乐密码 MUSIC CODE》这张专辑的词曲创作、和声编曲制作几乎是胡彦斌一个人完成,绝对是他个人创作才力的大爆发。自从有了自己的录音室后,斌斌几乎变成闭关潜修,专辑中的歌曲都是他呕心沥血之作。不论是摇滚、抒情、电子、中国风等各种曲风,都在胡彦斌手下活跃出令人惊艳的充沛力量,不自我设限多方尝试,多样精彩的曲风,就是胡彦斌呈现给大家的拥有无限可能的创作才华。(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