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曹方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3月14日16时曹方将做客新浪聊最新专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49 新浪娱乐
3月14日16时曹方将做客新浪聊最新专辑(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16时,曹方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最新专辑《遇见我》。欢迎网友点击这里留下最想对曹方说的话,我们会一一代您转达,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创作女生曹方(点击进入曹方的blog)的新唱片《遇见我》,这将是“创盟·钛友”厂牌下推出的第一张专辑,也是创盟音乐成立后继《礼物》合辑之后推出的第一个女歌手的专辑。如今曹方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已经进行到尾声,专辑主打歌《遇见我》MV的拍摄工作也
已经顺利完成,虽然不是专业演员,但曹方把自己特有的可爱个性表现得淋漓尽致,而且还邀请了一个神秘演员,丝毫不怕抢了她的戏,这个创作女生不简单。

  “曹方和ICY,合二为一……”

  素来低调的的曹方,对音乐很自信,但一说到表演,还真不是强项,所以她把ICY也带来救场了。ICY?这不是曹方的英文名字吗?这个参加演出的ICY就是曹方亲手制作的自己,是一个酷似曹方的布娃娃,亲手作的哦,连衣服都是“孪生”的。有了ICY的出镜,曹方在MV里就象回到了自己的生活中,轻松自然,将她最舒服的一面轻松展示。

  “好冷……”

  “秋天到,天高云清风景好,大雁排队向南飞……”

  天还没亮《遇见我》MV拍摄剧组已经在北京近郊的一个小树林里忙碌开了,“天凉好个秋”啊,曹方虽然有所准备,穿了一件蓝色的长棉袄,但因为MV的内容需要,所表现的景象都要求身着飘逸、漂亮的裙装,体现沐浴阳光下的适然、恬静之感,于是我们的女主角只能一副享受自然美景的样子,闲情漫步在草地中,偶尔嘴角还需微微泛起伴随着音乐而淡然幸福的笑容,但其实这个时候她已经冻得全身发抖,半天拍摄下来,曹方已经不许大家再提“冷”这个字,继续在凉风嗖嗖的树林里走着,笑着,看着她拍摄的背影,我们突然也感觉到仿佛有一丝暖意,原来在这样的秋季凭着一份执着和爱,也是可以体味到暖暖的感动。

  “后海,古老的

四合院、包子……”

  MV的其中一个场景导演选在了后海一个古老的四合院里,可能是之前都没参观过这种北京老宅子的原因,曹方一来到片场,对什么都好奇,外表看似古老而实际“内脏”很现代化的房子、院子里的花、鸟、鱼、虫和秋千,房顶晒太阳的猫,被关在屋子里太久、对今天来了如此众多陌生人深感兴奋而一直哼哼叽叽的大狗狗,一切的一切都让曹方兴奋不已,拍摄起来的状态也自然是最佳了,每条片子基本上一遍两遍就通过了,导演也觉得非常满意。由于开工太早所有人都没吃早餐,拍摄中途就有工作人员出去买了些包子回来,香味刚刚飘过来,还在拍摄当中的曹方已经按耐不住了,恨不能马上冲过去,眼睛不停朝着放包子的方向“扫射”,就怕轮到自己的时候连渣都不剩了,导演一喊停,话音没落,曹方同学已经以最快的速度“冲”向了包子,两手齐上阵,好多享受几个美味的包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