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滚石演唱会内场票一律3000元 统一标价遭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滚石乐队在中国内地的“处女秀”还未上演就已“石破天惊”,昨天才开始正式售票,但主办方已宣称各档价位票已所剩无几。而记者发现,在能容纳8500座的上海大舞台,1500个内场座位的价格统一标价为3000元,内场统一标价也受到了众人质疑。

  昨天是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出票第一天,主办方正式公布此次演出票价分为300、6
00、1000、1800和3000元共五个价位,对于已习惯了花上千元看一场国际巨星演唱会的上海观众来说,如此票价也无可厚非,而据记者了解,共1500个内场座位的定价均为3000元。“内场都是3000元,上海大舞台中央场地很小,是滚石演出过的中央场地最小的一个,内场观众都可以跟滚石亲密接触。”乔纳森还补充说,“届时的演出现场会有一个延伸舞台,身处内场的观众都能清楚看到滚石表演。”

  之前也有知情人士透露,滚石此番上海的演出时间不会太长,而且将有两个暖场乐队前来“充场”,对此乔纳森昨天倒是给出了定心丸,他表示属于滚石的演出时间将有120分钟,至于暖场乐队目前还未确定究竟是邀请1个还是2个,但暖场的时间将会在20至30分钟。

  另据主办方介绍,滚石乐队此番会带来最新的制作,“效果绝对不会比其他巡演地差。”乔纳森同时透露,滚石乐队会提前两三天到达上海,4月7日还将举行记者会,滚石成员也将亲临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