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希亚新专辑诚征主打歌 丰厚奖金等你来领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6: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百变天后的加拿大籍歌手希亚,2006年第二张国语唱片即将于今年中旬出炉。经纪公司CCM为了打造这张专辑。出巨资在全国征集专辑第一主打歌的词曲创作。这也是华语乐坛首次尝试以征集词曲创作的方式选歌。在内地乐坛来说也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希望更多的音乐爱好者能够投入其中。

  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圆音乐人能够做音乐的一个梦想。让他们的梦想成为现实。
据活动的CCM工作人员称:这次主打歌曲的征集活动是CCM加拿大总部经过精心策划才得以实施的。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寻找一些有真正实力的音乐人将其招进公司。让之成为职业音乐人,让梦想变成现实。公司为最后的得主准备了丰厚的奖金。

  如果您有这个创作才能的话,就来一显身手。有意者请与CCM娱乐公司北京办事处联系。电话:84566038——813转李先生、登陆www.hellozya.com或直接把作品小样寄到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宏源公寓B座1501室(100051)李先生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