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洪一平势如破竹 感受单身男人的伤痛和寂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6: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歌手洪一平自从年初签入广州点睛唱片,工作也如他的主打歌《平步倾云》一样逐渐的展开,2月14日《单身》情人节全球首播取得很好的成绩,在全国各大音乐排行榜也居上不下,甚至有的稳坐前三甲。《单身》的网络试听也前仆后继,网友可以在第一时间里在网上听到洪一平的歌曲,感受一个单身男人的伤痛和寂寞。洪一平势如破竹。

  昨日,洪一平参加广州电视台的一个选活动,当记者问到:“现在恰好是第三届
超级女生》
的海选,对此有什么看法。洪一平的回答让在场的记者刮目相看,洪一平坦言:“现在做一名新人压力很大,不仅是因为有《超级女生》,当然也不能把《超级女生》看成唯一的竞争对手,那毕竟是一个大众娱乐的节目,惟独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认真去做自己的音乐,我曾听一位前辈这样说过,内地不缺那英孙楠这样的好歌手,韩国有“RAIN”,香港有“郭富城”,而内地类似这样风格的歌手是一个空缺,而我具备以上两位歌手的能力,而且自己还可以创作。我会努力的让自己做得更好,压力促进自己去努力的动力。

  洪一平最近因为奔波工作,偶尔也会身体吃不消的时候,但是在他身上看不出一点松懈的影子,他对自己的音乐是那么的坚定,除了为自己的首张原创专辑做准备以外,专辑主打歌《单身》的MV也正在筹备中,他为了自己这张原创专辑投入了所有的身心,相信洪一平将在2006年为华语歌坛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6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