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进要告香香商业欺诈 成都演出之前突然消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6: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获悉:成都某公司于12日晚在某小区举办公司开业一周年庆祝演出,并由光头李进创建的北京某公司代邀张镐哲和香香,然而,就在观众等待开演时,香香和她的经纪人却突然消失了,观众大呼上当,主办方直接经济损失高达40多万元。

  李进气愤地说:“香香在签订了正式合同、收了定金后,竞违背合同不演出,是蓄谋的合同欺诈,我们正准备对香香及其所属公司提起法律诉讼。”

  昨晚,记者连线采访香香所属的飞乐公司。该公司林经理说:“我们还想告李进商业欺诈呢!原定的演出合同是让香香到体育馆或剧场演出,说好了不去夜总会演出。可临到演出前1小时,我们才知道香香去的是成都一家夜总会演出。”杜恩湖/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