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先锋大赛”进入决赛 转移到“电视”战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23 新浪娱乐

  由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在经历了31个省赛事后,从数千首作品中选拔出了93首作品进行五个分赛区的决选!这次将于3月16日在北京天伦王朝饭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向全体关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朋友们发出一个信号,比赛的形式将从网络和手机“战场”转移到离观众身边最接近也是最直观的“电视”战场上!观众们将在今后的浙江卫视频道中欣赏到整个“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比赛现场!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请来了台湾的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曹启泰和浙江卫视著名新闻类节目主持人黄未!这两个风格迥然不同的主持人在一起能否擦出火花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移动和浙江卫视之所以排出这样的组合是有其深意的!毕竟任何一种比赛都有其公平,公正,公开的严肃性,而娱乐比赛自然而然的有其轻松活泼的一面!比赛主办方给我们提供的潜台词就是“我们一定会重视比赛的严肃性同时会把快乐带给每一个关注和支持比赛的热心观众们!”真正的将比赛和娱乐的特质完全的展示出来!

  在移动和浙江卫视领导就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合作与全国赛启动发言之后,“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将进入到一个全新的阶段!真正的彩铃PK台将正式出炉,来自五湖四海的彩铃唱作高手们将会迎接更加残酷的考验!而每一个观众将会在严肃轻松的主旋律下更加体会到色彩斑斓的彩铃世界所给我们带来的欢声笑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6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