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退出全年排行榜评选 专辑事大获奖事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58 新闻午报

  继本月7日宣布退出百事音乐风云榜的评选之后,太合麦田公司昨日确认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今年将不参与所有排行榜的活动,包括评奖和作为嘉宾演唱。

  不参加去年专辑评选

  太麦公司常务副总张璐表示,去年超女全国总决选冠军李宇春的人气爆棚,近期各大
排行榜都对她发出了邀约,或将她列入参评歌手范畴,或邀请她作为嘉宾出场演唱,过多的活动让春春一直无法静下心来投入到她新专辑的录制中,致使这张处女作的推出日期一拖再拖,让广大“玉米”十分失望,也让李宇春十分着急。经过与李宇春的沟通,太麦决定正式发布消息,宣布李宇春今年将不参与任何排行榜针对去年专辑的评选活动,包括列席嘉宾演唱助兴等。

  公司觉得不够格

  张璐解释说,李宇春作为一名新歌手,去年没有出专辑,只有《超级女声》的合辑,以这样的成绩去参加以有没有发新专辑、专辑水准如何为衡量标准的各大排行榜评选,“我们自己觉得不够格”。针对此前退出百事榜的评选,也被外界牵扯上品牌代言冲突的事情,张璐说:“这都是无端的揣测,不管是什么榜,我们不厚此薄彼,今年一律不参与。目前,李宇春正全力投入新专辑的录制,精力有限,无暇兼顾太多活动,毕竟她是个歌手,只有先把专辑做好了,拿作品说话才是硬道理。”张璐特意解释说,李宇春退出的是针对去年专辑的评选活动,“等她的新专辑出来了,下半年可能有一些针对本年度作品的评选,到那时我们乐于接受考验。”

  新专辑四五月上市

  不少艺人都追求曝光率,而初出茅庐的李宇春却选择了暂时“退隐”。对此张璐称,李宇春没有走红之后就昏了头,“她认定自己要走歌手这条路,不像其他艺人人气到一定指数了,就想什么方面都涉猎一下,而是觉得术业有专攻,专心唱好歌,要做一个好歌手”,让公司十分感动。而天娱公司也十分尊重李宇春的选择,在档期安排上十分配合,三四月份除了一些早就敲定的活动,把时间都留给了她的新专辑。“我们不会做短线,不伤害李宇春作为一个歌手的根本,不是只靠人气、POSE、气质、眼神这些玄乎的东西吃饭,而是拿出动人的作品来。”

  目前,李宇春的新专辑已经录完了5首歌,其他的歌曲也已经敲定,只等一一灌录打磨制作,预计新专辑将于四五月上市。张璐称,李宇春目前每跟制作人张亚东磨合1分钟,就能让人看到她1分钟的进步,从已经曝光的单曲来看,如果说给《冬天快乐》打80分以上,那么《Give me five》就能打到88分,“而我们期望整张专辑总体可以打到90分以上”。张璐表示,李宇春从人气上来说,“现在就是不折不扣的天后”,但需要更多时间去打磨、累积自己的优秀作品,“希望她未来也能够成为流行乐坛的实力天后。”上官宁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