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国女歌迷对1983组合大呼“对不起,我爱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4: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被笔者问及:“你喜欢1983组合嘛?”,“对不起,我爱你……”成了韩国留学生朴小姐回答的第一句话。笔者带着疑问继续追问《对不起,我爱你》不是一部韩国电视剧嘛,朴小姐用不算太流利的中文不好意思地说:“因为我只爱其中一个,那个声音纯净,没有杂质,迷人的。不能同时爱上他们两个,很惭愧,只能对那个人说对不起,我爱你。希望另外一个不要生气”听得笔者好乱,也不能知道她到底爱的是哪一个。

  朴小姐来到中国已经3年了,一直在人民大学学习中文。听流行歌曲是她的“必修课”,因为能够从中学到不少东西,更能练习发音。从最初强迫自己不得不听的她,早已喜爱上了中国的流行音乐,朴小姐非常坦白的说,虽然国内的流行音乐比韩国的发展时间短很多,但是她认为音乐只要好听就可以,音乐无国界这句话她觉得说得特别经典。她说听到1983组合的歌是一次非常偶然的机会,是和几个朋友学校附近的一个首饰店里挑选饰品,当时店里放的歌中那个男声特别抓人,从此她就知道了1983组合,更是爱上了那个声音,只是一直不知道那个声音是哥哥还是弟弟。近日她听韩国的朋友说,热播韩剧《对不起,我爱你》要找一对双胞胎男生来演唱中文版的主题曲。她猜想应该就是这个1983组合。也认为如果是他们演唱这首歌将会得到最好的诠释。

  为了帮助朴小姐,笔者给1983组合的经纪公司打了电话,其助理说:“1983组合已经遇到过不少这种情况了,虽然两个人长的并不象,但是很多人也区分不开他们,更不要说只听声音了。”至于是否演唱

韩剧《对不起,我爱你》主题歌,其助理没有给肯定的回答,只是说韩方正在和1983组合沟通。助理说1983组合将于3月19号下午3:30在朝外麦乐迪举行专辑《1/2》的歌友会,他们希望这位韩国女孩能够来参加,找找那个声音到底属于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