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俊杰新歌造型“凶狠” MV辣妹伴舞羞红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5:12 国际在线
林俊杰新歌造型“凶狠”MV辣妹伴舞羞红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俊杰新歌造型“凶狠”MV辣妹伴舞羞红脸(图)

林俊杰新歌造型“凶狠”MV辣妹伴舞羞红脸(图)

林俊杰新歌造型“凶狠”MV辣妹伴舞羞红脸(图)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波间带》这首歌可以说是林俊杰(点击进入林俊杰的blog)的《曹操》专辑中,继进化论之后再一首载歌载舞的歌曲。为了这首歌,他不但向蓝波老师学舞,在短短的三天内,不管多晚下通告之后,也一定要拨出4个小时来练习舞步。拍摄MV当天,导演希望把林俊杰可以塑造出与以往不同的风格,于是导演希望他的表情要狠狠狠!耍狠到极致!可是其实林俊杰本身个性就不大凶狠,拍了几次之后,导演只好放话说:”你就想象我在你面前把你心爱的跑车引擎盖上用刀子一条一条的刮花的画
面。”话才刚说完没多久 ,林俊杰的脸马上就变了个样,不但脸部表情十分狠,还放话说谁敢刮我车他就吃不完兜着走 ! 害得在场的工作人员都笑弯了腰,直说还是导演厉害。

  在这支MV里,林俊杰还享受辣妹dancer们的大跳艳舞之福。只见辣妹dancer不但在他身上磨蹭,还大胆的把手放在林俊杰身上游移,虽然林俊杰在镜头面前表现的十分镇定,可是等到导演一喊cut,他马上羞红了脸,直说真是害羞。除了和dancer们的互动之外,导演想让大家看到林俊杰苦练舞蹈的成果,所以特地请林俊杰自己solo一段舞蹈,虽然有点小紧张,可是当林俊杰一跳完之后,当场获得如雷的掌声。连蓝波老师都安慰的说,果然没让他失望。最后林俊杰还秀了一段口技,他说这可是平常他观摩国外艺人的MV和自己苦练来的,像贾斯汀和阿瑟都是他学习的艺人,他们除了舞技令人惊叹之外,口技也是一流。看久了也跟着慢慢学习,发展出一套属于自己的节奏感。偷偷透露一个小秘密,拍摄当天,林俊杰的”好朋友”有来探班,虽然他身旁围绕着许多辣妹舞群,可是很乖眼睛都不敢乱瞄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