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心凌发布会迟到 吉神文化向上海媒体表示歉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9: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心凌携最新专辑《Cyndi with U》在内地进行一系列紧锣密鼓的宣传活动。活动进行到上海一站时,由于前一个通告的延迟结束,导致了上海新闻发布会未能准时开始。在发布会现场,部分媒体记者对于王心凌的迟到感到不悦,次日,在网上也出现了很多相关报道,众说纷纭,意见不一。对于此事,负责王心凌这次内地宣传的北京吉神文化的陈瑛子小姐,表示相当的抱歉,对给众多在场记者带来的时间上的耽误,也希望能得到记者们的谅解。

  同时,陈瑛子小姐也详细说明了当天的真实情况,希望能得到媒体朋友们的理解。原来,发布会的前一个通告是一个音乐节目的外拍,虽然已经预留出机动时间,但是节目结束时还是远远超出了商定好的时间。而当王心凌一行人火速赶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后,本来可以直接出场的心凌为了能向上海的媒体朋友呈现出一个最佳状态的自己,主动要求重新试装和试音,这才致使记者会开始的时间有所延误。据吉神文

化工作人员透露,一向都是非常敬业的王心凌本身是一个非常不喜欢迟到的人,在这次的内地宣传行程中,王心凌也从来没有因为任何个人原因而延误过通告时间,而这次上海新闻发布会的迟到也从另外一面上反应出了王心凌对工作的敬业态度。

  王心凌此次内地宣传活动是由北京吉神文化全权负责,所以在此期间若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吉神文化都愿意向媒体朋友们致上最大的歉意。

  之后的几天里,王心凌还会在其他城市举办不同的活动,如南京的歌友会,天津的签售会以及一系列北京的宣传等等。虽然每天工作排得都是相当满,只有4、5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但王心凌还是希望能通过自己更加努力的工作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到这张全新专辑,也希望喜欢她的歌迷朋友们能继续关注她此次内地之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