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视频:周笔畅签约新东家始末 老板亲自解说细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21:44 新浪娱乐
视频:周笔畅签约新东家始末 老板亲自解说细节  1 2
相关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周笔畅(点击进入周笔畅的blog)一直是超女三甲中最低调的一个,自从与天娱解约之后,她的去向始终没有明朗,媒体和歌迷都也对周笔畅的去向非常关心,直到这家乐林文化的出现……

  乐林文化作为一家刚刚起步的公司,究竟有没有足够的实力给周笔畅一个很好的环境任其发展,歌迷和媒体可能心里都抱有怀疑,到底是什么吸引了周笔畅将自己交付给这家全新的公司呢?

  说到周笔畅的新东家乐林公司,就不得不提到乐林的老板余秉翰。正是他,用诚意打动了周笔畅及其她的家人,成功的将周笔畅签到了旗下。在演艺圈做艺人经纪多年的余先生,和圈中很多个性张扬的人不太一样,说话十分诚恳,看上去为人也很低调,就连他原来公司旗下艺人——刘德华梁咏琪对他的评价也是非常的高……

  相信看到这样的评价,周笔畅的歌迷应该能够对笔畅的新东家更为放心。期待周笔畅能带来的回报又是什么呢?

  而作为乐林文化,能够签下这么一位人气和关注度都非常高的艺人,也让很多公司非常羡慕。现在全公司上下,都在为了自己的首位签约艺人不分昼夜的忙碌,光一场发布会就投入了这么多人力物力的新公司,的确能够感受到他们的诚意,老板余秉翰对此还是比较有信心。

  一个需要做好音乐的艺人,一个非常坚持又态度诚恳的老板,他们就这样一拍即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