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排行榜原创音乐重磅出击 侯强等演绎"极品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12 新浪娱乐

  “OPPO·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原创音乐势力强势出击,侯强、代小波、尹力、高原等网络歌曲排行榜选手,于2006年3月18日合力推出"极品男人"签唱会。本次签唱活动网罗了当今华语乐坛最有特点的男生音质,将极品男人需要具备的执着、勇敢、温柔、坚强、潇洒等特制,体现到淋漓尽致,让女人更加了解男人的内心世界,让男人产生种种震撼的共鸣,是不容错过的好音乐、好声音。

  极品男人签唱会时间:2006年3月18日(周六)

  极品男人签唱会地点:女人街新豪运酒吧

  相关介绍:

  极品男人--侯强《你依然是我最初的美丽》

  侯强,作为近几年流行乐坛涌现出的一匹黑马,以其优美的旋律和独具魅力的嗓音征服了众多听众,他的第二代表作《我一直等你》大家耳熟能详,充分表达了一个质朴男人的真实情感,隐忍而坚强的他把内心的酸楚深埋于心,告别自己深爱的人是为让她得到真正的幸福,让人感叹爱情伟大同时也会让大家记住这位极品男人--侯强;侯强是位多才多艺的音乐人,及作词、作曲、编曲、乐手、歌手于一身,就此一项便可以堪称极品,他坚持着自己最初的梦想,用自己内心感受来谱写的歌曲是最真挚动人的!让我们共同聆听这首歌,在歌声中感受隐隐的酸楚。

  痴情男人--尹力《不懂爱的人》、《怨情》

  尹力绝对是中国乐坛最需要的一种声音,高亢嘹亮的嗓音,每一声都唱到听者心灵的最深处。"不懂爱的人是悲哀,失去原来的精彩,痛过以后才明白,渴望时间倒过来……",《不懂爱的人》是一首爱情逝去后,对所爱的人深深思念,割舍不断往昔美好生活的歌曲,正是一个痴情男人对自己感情的追忆与道白;"我已付出,所有的爱,问日月苍天,该如何珍惜……",《怨情》尽管不是慢歌,却仍可以让人听到哭,而尹力则将这种痴情男人的心痛唱得淋漓尽致,让人心疼。

  细腻男人--代小波《Pretty angel》

  《Pretty angel》由周杰伦的御用编曲人钟兴民操刀制作,配以代小波独特的嗓音,将幸福男人细腻的情感表露无疑;在这个满世界都R&B的时代,代小波以其独特的唱法演绎着他所理解的R&B,歌曲中最妙的是配以女声的轻声低诉,二人一唱一和,互诉衷肠,幸福且婉约;爱上细腻的男人是一种幸福,但愿他和他的Pretty angel可以有最完美的结局。

  理性男人--高原《那时我还不懂爱》

  男人在面对感情时,总是理性大于感性的,《那时我还不懂爱》会钩起我们脑海中最青涩的那段回忆,也许她已经不在自己身边,注定不能成为今生的唯一,但却永远是最温暖的一段情感;《那时我还不懂爱》同样是钟兴民操刀编曲的一首作品,高原用其略带伤感的高亢音色,唱出了男人的心声,他的声音没有撕心裂肺,有的只是男人理性情感的自然流露,生存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时代,理性的男人是痛苦的,更是可靠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