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百变天后希亚风靡加拿大 接受加拿大电台访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2:16 新浪娱乐
百变天后希亚风靡加拿大接受加拿大电台访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期北京CCM娱乐公司旗下艺人,素有百变之称的希亚,在加拿大紧张的录制个人的第二张个人大蝶的同时,又受加拿大much music音乐电视台的盛情邀请,进行了一次亲切而意义深远的会晤。

  此次采访的内容,主要是探讨中西文化的差异。作为加拿大最大的一家专业音乐电视台,权威性也不是一般电视台可以企及的。而希亚作为有使以来唯一邀请过的华裔女歌手,
能受到这样的关注,除了CCM娱乐公司在加拿大的影响和希亚自身的个人魅力之外,也是东西方音乐部分交融的体现。在此次采访中,希亚表示:“很高兴能来参加这次的采访,希望能通过这次的采访,让加拿大的观众了解到中国的音乐,可以给加拿大的观众带来新鲜的感觉,让他们感受到异国的风情。”希亚还表示,对于两国日后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交流都抱有相当的信心,并且希望通过自己,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努力,将两国的友好关系推上一个崭新的台阶。虽然,近期希亚在忙碌的筹备新专辑,但是在她的眼中看不到丝毫的疲倦,因为在希亚看来,一个优秀的歌手,在做自己喜欢的音乐,而且可以促进两个国家文化交流的音乐,是不会感觉到疲倦的。随着采访进行,原本也发行过英文专辑的希亚,再次让加拿大的观众通过电视了解到这个性感神秘的猫女,也了解到神秘又古老的东方大国的文化,而随着收视率的不断攀登,相信希亚现场演绎的专辑中的两首中文主打歌也会带动两国语言的交流。

  结束了此次采访之后,希亚又进入了紧张的工作中,加拿大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并不仅仅是一家国际电视台对于一位演艺明星的访谈,它更为深远的含义是:这一次的交流,将在进一步推动中加两国经济与文化双向沟通的领域迈出更大的一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