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雪莉-克罗宣布6月复出举行巡演 称术后恢复很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获得格莱美音乐大奖的美国摇滚歌星雪雪莉·克罗2月中旬刚刚动了乳腺癌手术,但44岁的雪莉这两天已经迫不及待地告诉她的歌迷,她在术后身体恢复很好,已经决定6月12日开始在印地安纳波利斯市的穆拉特剧院进行演唱,这个消息立即让粉丝们欢喜不已。

  雪莉在发现自己患上了乳腺癌之后不得不推迟了原定今年春天举行的巡演,但她说
,她将从6月12日开始复出,一直到7月8日在波士顿芬维公园举行演唱会,而且还将利用这几场演唱会来宣传自己得到格莱美提名的新专辑“Wildflower”。

  这次巡演的地点还包括多伦多、

亚特兰大、孟菲斯以及得克萨斯的科普斯等城市。尽管较之原先的巡演地点少了一些,但歌迷们仍然十分开心。对于这次这么快就康复,雪莉说,这要感谢医生及早发现了她的病情,同时她很快就接受了放疗治疗。目前进行检查的结果很不错,这坚定了她尽快复出的决心。(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